人民网>>传媒

汪涵对话撒贝宁避谈章撒恋 评央视主播出走正常

2013年09月24日06:43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涵作客《开讲啦》 赞撒贝宁懂事避谈"章撒恋"

撒贝宁、汪涵在节目录制现场

9月22日,汪涵参加《开讲啦》节目录制。据悉,他是第一位登上《开讲啦》的主持人,由他担任嘉宾的这一期《开讲啦》将于10月中旬登陆央视一套播出。接受采访中,问及对撒贝宁的看法时,汪涵大赞其懂事可爱,却拒绝谈及“章撒恋”。

谈自己:最开心的事情是推广湖南本地戏剧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此前多名业界大佬都曾担任过开讲嘉宾。22日,汪涵参加节目录制,而他也是首位登上《开讲啦》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在节目录制中,汪涵表示,自己在电视台做过场务,抬过桌子,做过领掌,17年前自己主持的第一个节目《男孩女孩》,而这个节目的制片人便是《开讲啦》的出品人杨晖,自己最大的特点便是“生命给我什么我就接着。”

除了担任《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的主持人,汪涵日前也升格担任节目制片人,谈及身份的改变,汪涵表示,做制片人最多的改变便是常常要签一些报销票据、人事关系合同等等,其他与之前的工作差别并不大,“我以前做主持人时候就爱各种出主意,提意见”。

谈及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汪涵表示是自己正在做的“长沙有戏”湖南本土戏剧推广。他介绍称,从2013年起,由自己和杨乐乐还有本土戏剧人士共同成立的果实戏剧工作室每年将会面向湖南征集十个优秀的没有公开排演过的剧本,经过中国著名戏剧人的甄选,为最终的三个剧本和团体提供排演资金支持,最后面向全市市民上演,如果获得良好反响,将会安排更多场次的演出。所有公开演出的作品,果实戏剧工作室将会签订3年的演出版权,演出票房及可能的广告收益将支撑这一项目良性循环下去。优秀剧目也将推荐至国内戏剧节参加竞演,并争取安排国内其他城市演出——这个计划,资金完全由他自行承担。

谈同行:撒贝宁特别懂事可爱 央视主持人出走很正常

汪涵以湖南卫视当家一哥的身份即将亮相央视一套的《开讲啦》,在旁观者看来也是颇有突破性意义的事件,但汪涵则表示,自己很早以前的节目就曾经在央视四套播出过,因此对于自己即将上央视并没有任何特别的感受。

《开讲啦》的主持人撒贝宁自去年开始与章子怡传出绯闻,近期又被传分手。谈及撒贝宁,汪涵则用“懂事可爱”形容他,“以前我们一起聚会,他大概年龄最小,所以每次都是他主动为各个大哥大姐大嫂们倒茶斟酒,特别可爱懂事;还特别拜托我们对他的绯闻手下留情。”当问及他是否了解撒贝宁与章子怡的恋情时,他则表示完全不知情,“对于别人的隐私,我一般都很尊重,不会刻意去问。”当被问到会不会在节目中就此提问撒贝宁时候,他表示,自己特别讨厌公器私用,“我认为在节目中爆他人隐私,包括宣泄自己的情绪都是很不对的。”

2013年,央视出现频繁的“主持人出走潮”,日前又有消息称,崔永元四次力辞央视,去意已决。对于央视的“主持人出走潮”,汪涵也表示,主持人出走的事情非常常见,只是央视影响比较大,所以才会引发集体关注。(文/梅子笑 图/黄胜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