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峰前妻康作如微博还原离婚始末 刚生女就离婚

2013年09月25日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汪峰前妻还原离婚始末

  疑似汪峰前妻微博头像照

  汪峰

  9月13日汪峰和天后王菲同日宣布离婚,不过对于汪峰的第二段婚姻及前妻其人,外界仍然是雾里看花。24日凌晨,疑似汪峰前妻的“康作如”微博发声,不但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康作如”还表示,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汪峰经纪人,对方对相关提问不置可否。不过在下午17时左右,康作如微博再度发声,称恳请所有关注的朋友也能给予汪峰理解和宽容,并希望他一切都好。

  汪峰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

  微博中,“康作如”爆料,汪峰在离婚诉讼期间,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自己不但握有这些证据也经过了公证处的公证,暗示汪峰在二人婚姻存续期间有“不忠”行为。

  对于汪峰单方面宣布离婚,“康作如”称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并表示自己发声的目的是“让孩子了解客观事实”、“不希望当事人以个人影响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实”,指责汪峰所说的“烦扰的纷争”并不存在,暗示离婚的原因另有隐情。

  汪峰在女儿八个月时就提离婚?

  在“康作如”的微博中,她透露了两人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离婚的全过程:2007年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6月28日在海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2011年10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再次注册并举办婚礼。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我抚养。根据《婚姻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女方在分娩后一年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但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不在此限。至于是何种原因,让汪峰在女儿尚八个月前妻还在哺乳期时提出离婚,更加引发外界的猜测。

  汪峰公司回应:私事不想扩大不再回应

  面对前妻的突然发声,汪峰没有接招,只是通过唱片公司做出回应,称此事是自己的家事、私事,不想扩大化,此后也不会就此事再做任何回应。而在下午的微博中,似乎怒气已消的康作如称自己只想对二人离婚有个公正的回应,并称赞汪峰是一名有才华的音乐人,恳请大家能够给予汪峰理解和宽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