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蔡康永77篇爱情故事感谢男友 同性相爱相守20年

2013年09月24日06: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康永写77篇爱情故事 感谢相守20年男友

蔡康永写77篇爱情故事 感谢相守20年男友

  蔡康永与同性男友(资料图)

  近日,主持人、作家蔡康永爱情散文《爱了就会活过来》出版上市。本书是蔡康永由其微博最热门的77条爱情语录为基础,以狼人、木乃伊、吸血鬼为背景创作的爱情散文,写作结构特殊,突破想象。书中汇聚的77个短篇故事,在解析爱之真谛的同时,也构筑了一个奇丽的爱情世界。

  在书的序言中,蔡康永明确感谢20年来相守的男友,他说:“在人生当中很多时刻我们处于很累的状态,感觉不到什么乐趣、要死不活的,最方便、最能够让我们感觉到自己存在的可能,就是谈恋爱。我的感触就是很多时候想谈恋爱并不是完全因为对方,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自己,希望透过场恋爱证明我们自己做得到,证明我们曾经做到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