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中国好声音》姚贝娜被淘汰 输给了“现实”?

张硕

2013年09月23日06: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输给了“现实”?

当中秋晚会不再“盛大”,“好声音”顺势成为小长假中荧屏的焦点,而姚贝娜的“被淘汰”更是引发争议,粉丝们一边倒式的扼腕叹息之后,“姚贝娜被黑说”迅速甚嚣直上。

唱功一流的姚贝娜没能走到最后确实有点遗憾,但是节目进行至此,谁都是“好声音”,实力本身就不相上下,所以谁被淘汰都很正常。再者说来,姚贝娜的声音虽几近完美,但是声音本身缺乏特点,中国歌坛这样“无亮点”的歌手已经太多。如果以上理由皆不能平民愤,那么笔者能想到的更加合理的解释就是,姚贝娜是签了公司的人,好声音的公司怎么会包装一个别的公司的艺人?就像“超女”、“快男”走到多少强之后都得先和天娱签约,不签约,人家没理由留着你、捧红你。

有人说那英组注定是“杯具”。如果姚贝娜胜出,水军们就会质疑她靠“刘欢徒弟”、“青歌赛冠军”的身份,《中国好声音》就得被骂“中国好关系”。如果朱克胜出,水军们就会称朱克靠讲“死老婆”的故事博关注引同情,节目就会被骂“中国好故事”。如果曾给那英写歌的侯磊胜出,《中国好声音》同样是“中国好关系”。所以,“好声音”为了保住“一世英名”只能让萱萱晋级。

这当然是笑谈,但是23岁的萱萱的确够年轻,再加上她那有特色的悲伤嗓音,只要有公司栽培,搞不好还能在歌坛占有一席之位。而姚贝娜已经32岁,演唱风格早已定型,还签了公司,这,就是现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