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龙门镖局》补拍和重拍 宁财神打造"全民互动剧"

杨文杰

2013年09月18日09: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财神打造“全民互动剧”

  昨天下午, 宁财神出席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江湖观察团媒体交流会”,他宣布根据影迷和网友对《龙门镖局》首轮播出的反馈,原班人马将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民互动创作版”,重写剧情补拍戏份,制作的全新内容将达到十集以上。宁财神透露,此举将使电视剧历史上诞生首个“全民互动剧”,“观众即将看到,他们的意见被尊重后将发生什么。”

  《龙门镖局》播毕后,宁财神就曾多次发布微博,宣布将在二轮播出前进行修改增拍,“首轮播出相当于‘公测版’,二轮播出将是‘全民互动创作版’。”对于这种电视剧史上前所未有的“增拍”举动,宁财神表示,在电视剧《龙门镖局》首轮播出期间,他每天都会认真总结观众的合理建议,在新版中将加以调整,“观众比我想象的要聪明”。至于调整的内容,很多具有动大手术的颠覆性。比如针对口碑两极化的袁咏仪一角,宁财神表示会把她的性格变得更丰满,去掉有水分的剧情,并让秋月和三金的感情线更清晰。而引发网友最大争议的白敬祺“偷袭事件”,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性。演员方面也将加入新的神秘明星客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