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文章回应"耍大牌"报道:有些媒体就是黑暗势力

2013年09月12日07:3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章身上黑新闻为什么那么多?文章说:有些媒体就是黑暗势力

文章首部自导自演的剧集《小爸爸》播出过半,拿到了一份体面的成绩单:开播第一天即位列全国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第二,然而,文章在老家西安宣传该剧,被媒体不断爆出种种耍大牌的劣迹。其中到底有何曲折?文章有话说。

事件回放

陕西媒体说文章迟到,不配合采访,诸多无理要求

陕西媒体对文章的控诉始自8月底。上月29日,文章带着《小爸爸》到西安宣传,之后,陕西媒体不约而同地刊发报道称“文章耍大牌”:1、出席发布会迟到;2、回答媒体提问态度消极;3、不接受专访,将带着提纲的记者赶下车。甚至指他在杭州录节目前,经纪人提出文章要吃油泼面,表示没有油泼面就不录节目,但杭州实在买不到,他最后发了一顿脾气才上节目。更有媒体追溯到文章早年到西安宣传《失恋33天》时,文章“要喝现磨咖啡,并且要当着他的面磨,否则他就不出席活动。”还包括他只喝星巴克的美式咖啡,水果只吃星巴克的水果拼盘、骂粉丝等等。

三家卫视说法

浙江卫视

油泼面子虚乌有

浙江卫视《小爸爸》项目主管王琦:在杭州期间,文章团队没有提出过任何其他要求。之前有新闻说他在浙江卫视要吃油泼面,这完全是子虚乌有。

深圳卫视

对行程接待没有要求

深圳卫视总编室主任张丹:文章他们在发布会的前一天晚上到达深圳,在行程和接待方面没有提出任何要求,全由我们安排。

东方卫视

和工作人员都吃盒饭

东方卫视电视剧宣传负责人:文章对宣传很重视,来上海前他还自己约了《可凡倾听》节目,他和马伊琍一起上节目,对大家感兴趣的话题都没有回避。录制那天文章和工作人员都吃盒饭。

专访

我是演员,我还要学会做艺人

记者:西安到底发生了什么?

文章:其实头一天去西安前我就告诉西安卫视的宣传人员,你们可以让人来跟拍,从我下飞机到我爸妈请全剧组吃饭。结果他们说不跟拍。那好,我们结束深圳行程,所有演员卸妆、换衣服、上飞机。到了西安,一下飞机,媒体全在门口……啊?我疯了!我们全都卸了妆啊!怎么弄?我说不行,不能拍。他们就不高兴了。当地媒体就是黑暗势力,让我觉得如果不满足他们的任何要求就是耍大牌。

记者:说你迟到是怎么回事?

文章:第二天我去做电台节目之后,中午吃饭,张子萱(《小爸爸》演员)他们要在台里化妆,不能出来吃饭,我爸妈就买了些小吃送到化妆间,我们出去吃。因为怕迟到,吃得很快,12点半就回到台里化妆,之后我就一直在问几点开始,他们说等10分钟,把机器调到外面去,拍入场式,我们就等,然后我们出去,进场,再进休息室。他们再把机器弄到棚里去,再等观众入场。我们都没问题。

记者:之后安排记者采访,你没做?

文章:我看到那天的安排是录完就走。结果录完对方跟我说,(有)媒体群访。我说好,做吧。我做了15分钟群访。内容全是马伊琍生二胎。那时已是下午5点了,对方非要临时安排一个专访。我说不行。(对方)非得做。然后经纪人傅红宇坚持说不做,因为没这个计划。我们就上车了。记者硬要上车,说要到我和我父母吃饭的地儿去采访,还说台里要求在晚会现场让我吃一大碗油泼面,我说没问题。结果现在却变成是我要求吃油泼面。

在西安那天,我特别不高兴的是一进去就遭遇霸王条款。对方说你进了我这个影城,必须走两个厅。我们在休息室里等,影院经理光着膀子,穿着短裤,喝过酒,进来了:“海报签了吗?”“签了10张。”“那不行啊!签!让他们全签!

记者:说你《失恋33天》时要喝现磨咖啡是怎么回事?

文章:去宣传《失恋33天》时,所有的咖啡都是我们团队买的,我绝对不让对方去买。

记者:不少记者都有你采访不积极主动的印象。

文章:我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人多的地方我全躲了。我不在大休息间里呆。领导在这边,我一定在那边。

记者:比如现在,你和一个不认识的人打交道,需要预热很长时间吗?

文章:没有。我一直认为我就是个演员,但现在我发现,我还要学会做艺人,学怎么和媒体打交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