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苹果发布会iPhone 5s和5c曝光 内地20日首发上市

2013年09月11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iPhone 5s和5c 中国内地20日首发上市

苹果发布iPhone5s和5c中国内地20日首发上市

  苹果今天在美国正式发布两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5c和iPhone 5s。图为苹果iPhone 5S

  中新网9月11日电 今天凌晨,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5c和iPhone 5s,中国内地首次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同步上市,新iPhone将于9月20日发售。iPhone 5s售价5288元起、iPhone 5c售价4488元起。

  iPhone 5C中“C”代表着“Color”的含义,iPhone 5C拥有与iPod touch类似的鲜艳配色方案,机身则采用塑料材质,而整体外形则保留iPhone 5的设计方案,配有绿、白、蓝、粉、黄五种颜色。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5C与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双核A6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4英寸Retina屏幕,支持更多的LTE网络,提供双频WiFi。

  苹果在发布完iPhone 5c之后,才揭开了iPhone 5s的面纱。屏幕相比iPhone 5没有变化的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的A7处理器使用64位架构,支持OpenGL ES 3.0版本,iOS 7内置的应用程序也针对A7处理器做了优化。

  苹果还为A7处理器增加了个协处理器M7,专门用来测量来自重力加速器、陀螺仪和指南针的数据,健身应用可以直接读取M7处理器的数据,并且M7可以监测你的运动状态,这样走路、跑步和开车时Wi-Fi打开的话就不会提示加入经过的新的无线网络。

  iPhone 5S的最大亮点,是Home键采用更加耐划的蓝宝石材质,作为指纹识别功能被整合至Home键。iPhone 5S Touch ID采用170微米传感器,扫描分辨率为500PPI。为了更加安全,iPhone录入的指纹只会保存在本地,不会上传至苹果服务器。

  在iPhone 5S/5C正式上市后,全新的iOS 7将正式向普通用户推送,用户可以通过iTunes或OTA的方式进行更新升级。iOS 7系统采用全新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提供集成多种常用功能的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的面目也焕然一新。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5c售价4488元人民币起,iPhone 5s售价5288元人民币起,9月13日下午6点开始预售,9月20日开始发货。(中新网IT频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