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幂怒斥遭刘志军"潜规则"传闻 恶意中伤假新闻

聂宽冕

2013年09月10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 我没被潜规则

杨幂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9月8日,某财经类网站发布新闻称,知情人爆料杨幂曾被刘志军潜规则。该报道引发了多家媒体转载。昨天,杨幂方面对此予以坚决否认,称是“大规模中伤”,并发布律师声明。

刘志军案牵出绯闻

财经类网站证券之星的文章中说,作为新版《红楼梦》出品人之一,丁书苗(山西女商人)曾组织多位参演该剧的女演员与时任铁道部长的刘志军发生性关系,“而杨幂就是其中一个”。

针对此传闻,杨幂工作室负责人员覃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是针对艺人的大规模中伤。而目前杨幂本人因为正飞往纽约参加时装周,还不知晓此事。“我们公司会请律师对这种诽谤行为发起诉讼。”并表示律师正在取证和起草声明。

杨幂发律师声明

昨天下午4时许,杨幂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杨幂女士与刘志军案有关”的新闻系无中生有的谣言,杨幂与刘志军案无任何关联,更不存在新闻内容中描述的事实。声明中说:“上述虚假新闻的制造、发布及个别网民对该虚假新闻的扩散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杨幂女士的名誉,损害了杨幂女士的公众形象。杨幂女士已对上述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杨幂女士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律师声明中要求该新闻的制造者和传播者删除相关言论,并对杨幂进行书面道歉。

“躺枪”媒体澄清

在证券之星网站发布的此条新闻中显示,该新闻内容转载自新京报。

对此新京报官方微博已发布澄清声明,证明其真实新闻中并无任何与杨幂相关的内容:“今日相关网站和微博,制造传播‘据知情人报道刘志军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知名女演员杨幂……’,称此内容出自新京报。我们特此澄清,本报9月8日A10版刊发《通过刘志军干预招标丁书苗被公诉》一文,并无上述内容。对此,我们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该事件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及微博认证用户的关注,知名足球评论人、节目主持人董路也针对此事件在微博上呼吁媒体人应严谨对待新闻。(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