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人大形象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女神"康逸琨亮相

2013年09月03日13: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康逸琨(左)现身

人民网9月3日电(赵光霞)美国东部时间8月30日至9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上播出,这是中国高校首次以这种方式向世界展示自己。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教授认为,这是中国人民大学实践公共外交的一次新的尝试。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在美国播出,将中国人民大学的精神和理念传播至国际舞台的同时,也有力提升了中国大学吸引力和中国文化影响力。

整部形象片走中国风路线,主打水墨和油彩风格,以“厚、德、雅、博、是”五个书法汉字为主角,并在字中嵌入人大景观和Logo。据人大校友会官微称,这则广告是人大校友高强及其所属企业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免费提供的播放机会,人民大学不支付任何费用。

据介绍,纳斯达克广告屏位于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每天高峰时期拥有达10万人次的广告受众。

被称为“人大女神”的康逸琨也在形象片中现身。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