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鲁豫热舞引乐嘉吃醋 模仿赵忠祥"动物世界"

2013年08月29日07:15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说家》初赛终极战将上演 李咏鲁豫大跳热舞

中国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栏目《超级演说家》,自从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连续四期节目收视位居当晚省级卫视冠军,节目形式新颖,选手故事内容充满励志正能量,为此更是引发全国媒体和众多明星名人以及广大网友的好评。本周四(29日)晚9点40分,《超级演说家》将继续迎来第五期节目,也是初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四位导师将为自己旗下的6名学员名额,上演“收官之战”。

本期节目中,选手各有千秋,有话语泼辣狂野、外表亮丽的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有乐在其中的最胖的脱口秀演员,有全国辩论赛最佳辩手高学历博士选手,还有法律出身的美女白领“小周迅”。此外,节目还将迎来因扮演《炊事班的故事》战士小黄而成名黄澄澄,他的登台也令导师鲁豫和观众惊讶,其演讲内容也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美女白领“小周迅”现场唱《飘摇》 李咏模仿赵忠祥主持《动物世界》

她是职业白领中的搞笑达人,她是周迅的女丑化身,她的演讲夸张且流畅。本期节目中,一位长相酷似周迅的美女白领刚一上场,就把林志颖深深吸引了,“你既然这么像周迅,会不会唱她的歌呢”。“当然会了,要不我现场来一曲《飘摇》吧!”唐棣话音一落,乐嘉(微博)(微信号:lejiafpa)给蒙住了,“你哪是搞法律的啊?你的声音简直就是田震再现啊”。

唐棣是法学研究生高材生,现在是上海一家公司里的法务。她的反差是她有着美妞的外表,但有着低沉、沙哑的爷们嗓音。当她演唱会完周迅的《飘摇》,四位导师和现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单从声音上听,我相信你就是周迅”,李咏谈起自己的观点,“我觉得你的声音和周迅有一拼”。当唐棣介绍起自己的声音,说起她的嗓音是家族遗传的,她的妈妈是这样,她的外婆也是这样,大家都叫她“唐老鸭”。林志颖听后,提出一个建议“你们祖孙三代可以组成一个女低音组合”。

对于声音,科班出身的李咏是再熟悉不过了,鲁豫现场游说李咏现场模仿赵忠祥的《动物世界》桥段。李咏思考了一会,现场模仿起来,“在一片茫茫的森林里,生活着许多大小动物,它们在一起无忧无虑的生活。森林里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那里时常回荡着它们的欢声笑语”,李咏边模仿边不时望着乐嘉和林志颖,“有一天,这些动物来到了亚洲一号的舞台,这里正在进行着《超级演说家》,其中有两只可爱的小狗突然跑在我面前,静静地趴在我的身边,认真地听着我的演说……”李咏酷似赵忠祥老师的声音,加上幽默诙谐的段子,逗得导师和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