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许雅钧投资面包店涉诈欺 小S鞠躬道歉望老公退股

2013年08月27日06:57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小S替老公出面道歉
小S替老公出面道歉
原标题:许雅钧投资面包店涉诈欺 小S出面道歉望老公退股

由小S老公许雅钧投资的知名面包店“胖达人”涉嫌诈欺,事件爆发5天后,曾为该面包店站台的小S也出面向社会大众道歉并强调自己也是忠实消费者,所以也相当震惊,并已跟老公许雅钧讨论退股事宜。

知名面包店“胖达人”被指广告不实涉嫌诈欺,许多网友要求曾为胖达人站台的小S出面道歉,日前先由小S母亲代小S与出资的女婿出面道歉,而小S本人则在昨天(8月26日)《康熙来了》的节目录像现场,公开道歉。小S表示当初是因相信店家真的是标榜天然,才愿意投资、站台,而老公许雅钧也只是单纯投资者,她说:“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十分震惊,自己也是忠实消费者,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我们有义务出来道歉。”。小S透露已与老公讨论退股事宜,她叹气说:“以后与老公投资会更谨慎评估,也会更了解内容成分后再站台,不然大众对我的信任会慢慢瓦解,所以站出来向大家道歉。”,但目前小S老公以“就算退股也要有人接才行。”为由仍维持现状。(文/台湾报道组蔡世伟报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