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S主持春晚 网友:恐怕父母的心脏受不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小S主持春晚 网友:恐怕父母的心脏受不了

2013年08月26日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小S主持春晚 网友:恐怕父母的心脏受不了

  传小S主持春晚 网友:恐怕父母的心脏受不了

  从开始选导演起,春晚的话题就一直不断的被讨论,春晚的主题曲、春晚的阵容、春晚的风格、春晚的主持人等等,都是大家乐于关注的事情。

  前几日,有媒体称春晚主持将大换血,朱军董卿等老牌主持人今年可能“失业”,不会出现在春晚舞台。而近日又有消息称,冯导已将橄榄枝抛给了“麻辣主持”小S和“综艺一哥”何炅,二人将携手登上春晚舞台主持晚会。

  小S素有爱吃男明星“豆腐”,“口无遮拦”的大尺度主持风格,不敢想象若小S主持春晚会否将所有男明星调戏个遍。

  网友们也诉苦称:若小S上春晚,一定很闹腾,恐怕父母的心脏收不了。

  24日,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更新称“这事儿真没有”就此事给予了否认。

  原标题:传小S主持春晚 网友:恐怕父母的心脏受不了编辑:晓月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