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与马天宇"姐妹照"曝光 直呼艳压群芳不敢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幂与马天宇"姐妹照"曝光 直呼艳压群芳不敢比

2013年08月26日07: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天宇和杨幂的姐妹照。

  李易峰、杨幂、郑爽和马天宇(图从左至右)在现场互相揭短,好不热闹。他们还“展出”了马天宇和杨幂的姐妹照。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马天宇和杨幂的姐妹照。

   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戏会集了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钟欣桐等偶像明星。杨幂此次一改之前古装戏中调皮搞怪的形象,变身为“最具牺牲精神的”深情女主角风晴雪,对此,杨幂感慨道:“太掏心掏肺了”。

  《古剑奇谭》是继《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后又一部网游改编的魔幻剧。戏中,杨幂饰演的“幽都灵女”风晴雪主动追求李易峰饰演的有着“古剑第一惨”称号的百里屠苏,一直为其付出,最终甚至牺牲自己成全对方。现场,杨幂扮作小女生拉住李易峰的袖子撒娇,无奈却被木讷扮酷的“百里屠苏”甩掉。除了杨幂和李易峰外,郑爽和马天宇的首次合作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郑爽在剧中饰演“古剑第一萌”小狐狸襄铃碰上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也是戏里戏外闹个不停。

  几位主演爆料称,他们在片场相处超级融洽,还展出了拍戏间歇拍摄的马天宇的女装扮相,杨幂直呼艳压群芳,自己“完全不敢比”。(记者刘玮 实习生姚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