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微博"叫板"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请辞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孟非微博"叫板"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请辞职

2013年08月22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江苏视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微博“死磕”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

孟非微博“死磕”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引来网友力挺。舆论对航班延误现状的不满是出于长期生活感受的积怨,而“请局长辞职”的呼声,则是对不能平等享受公共服务的不满和对领导干部特权的痛恨,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也在于打掉特权。

  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跟人“杠上了”。从8月16日起,@孟非实名认证微博在5天内(截至8月21日17时)连发9条微博,建议取消对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的飞行保障,要求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辞职,微博内容直指近年来全国范围航班晚点愈演愈烈的现状。截至21日14时,第一条叫板微博已被网友转发近万次,评论3800余条。

  

孟非微博“死磕”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

@孟非微博截图

第八条微博同样引来了近5000条的评论。评论中,极少数的网友提问“孟非怎么知道李家祥昨天下午说了这个话的?网上没搜到啊,有什么内幕消息吗?”更多的网友则是一片力挺之声,微博上满眼都是饱受航班延误之苦的吐槽。对于@孟非披露的“李家祥发声”,其本人如此评论道:“从根本上解决晚点不是您一个人能搬到的,但你起码应该对公众感到歉意并为此努力,而非麻木不仁,可惜我连这都没看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