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调侃陈建斌"小不点":我拿他当90后照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斯琴高娃调侃陈建斌"小不点":我拿他当90后照顾

2013年08月21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琴高娃称陈建斌小不点

  ▲斯琴高娃对陈建斌疼爱有加。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8月20日,由斯琴高娃、陈建斌主演的年代剧《兄弟兄弟》在京举行看片会。现场,陈建斌坦言,能与斯琴高娃合作是自己的梦想,斯琴高娃听后特别开心,笑着调侃陈建斌说:“他是‘大演员、小不点’,我拿他当‘90后’那么去照顾。”

  陈建斌称:“在戏中我演高娃老师的儿子,能和高娃老师合作,这是我的梦想。我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她的电影,她是中国女演员中最好的。”陈建斌透露,该剧拍摄时正好赶上重庆的酷暑,斯琴高娃一度中暑呕吐,让剧组捏了把汗,陈建斌说:“天气确实是太热了,我的马褂都能拧出水了。高娃老师也是相当敬业地拍戏。”斯琴高娃回应,“我们也只能‘热中取乐’了。”(记者赵楠楠 实习生张元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