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假戏真做? 当事人沉默网友斥炒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奇隆刘诗诗假戏真做? 当事人沉默网友斥炒作

2013年08月20日07: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奇隆刘诗诗假戏真做?

  《犀利仁师》剧照

  昨天,有媒体爆出吴奇隆和刘诗诗疑似假戏真做,亲密同行。双方都选择保持沉默,从而留给外界充分的想象空间,巧的是两人搭档的新剧《犀利仁师》昨日举行探班,两人“疑似生情”也就成为现场被问得最多的话题。

  在爆出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相恋的消息中,标题是“千里相伴,亲密同行”。文章提到,8月8日,刘诗诗独自回京,8月9日相约和吴奇隆一同出现在杭州机场,还在机场的一家便利店一起购物,双方叼着雪糕相视而笑,宛如情侣一般的甜蜜。然后,两人上车赶往横店片场,为了避人耳目还从后门进入剧组下榻的酒店。

  更巧的是,昨日《犀利仁师》还在横店邀请媒体探班,两人“疑似生情”也就成为现场被问得最多的话题,不过,对这一问题,当事人始终保持沉默。

  新戏《犀利仁师》吴奇隆任制片人,他们在戏中仍是情侣关系,这也是他们继《步步惊心》、《步步惊情》之后的第三次搭档。

  不过,对于两人的“新”恋情,很多网友猜测这次绯闻只是为工作预热:因为“刘诗诗之前就明确表示他们只会是很好的朋友”。

  本报记者也试图联系双方公司的工作人员,直到截稿时止,其宣传人员都没接电话。

  相关链接

  伊能静潘粤明

  约会庆生?

  伊能静否认恋情并表示已经发出律师信

  8月18日,有微博爆料,与董洁婚变后的潘粤明与同一小区的伊能静过从甚密,多次被拍到约会,且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并获得潘母赠花。该微博还卖起关子:“两人是同病相怜成知音,还是近水楼台发展新情缘?”而当事人伊能静随后微博回应:“不必多说,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别人知道你在做什么重要。”疑似否认。昨日傍晚,伊能静更是表示针对这一“虚假新闻”,“已请律师针对某杂志之不实报道发出律师信。若不澄清将提出告诉。”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5月29日潘粤明生日当天,伊能静曾在好运街一家日料餐厅为潘粤明庆生。去年12月潘粤明董洁婚变传闻后,伊能静也在公开场合赞潘粤明“人很好”、“敬业”,并呼吁大家多给他一些空间。

  关于伊能静和潘粤明约会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舆论哗然。有网友留言支持:“都是婚姻出现变故,同病相怜。”也有网友质疑,因为二人合演的电影《帝国秘符》即将上映,此消息难逃炒作嫌疑。 (星星)

  他们不是一对在战斗

  借“荧屏情侣”炒作的手段已经被运用得非常娴熟,效果总是屡试不爽。

  粉丝会常常被戏里的happy ending所感染,希望看到现实中偶像也能收获童话爱情。各大利益方可没有忽视这种呼声,自然要求明星表面上保持单身而全力配合商业炒作,这样粉丝看得爽,明星和公司频频捞金,何乐而不为? 实际上,类似情况的还有正当红的陈晓和赵丽颖、之前的冯绍峰和杨幂。

  当然,用“荧屏情侣”炒作免费宣传的目的容易达到,但其实对他们的形象也是一种透支。 (曾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