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曝谢霆锋京腔甜蜜打电话 周迅微笑回应恋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剧组曝谢霆锋京腔甜蜜打电话 周迅微笑回应恋情

2013年08月16日08:1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是要给“锋迅恋”留后路的节奏吗?

  周迅不愿正面回答跟谢霆锋到底是什么样的朋友,难免让人联想,是为将来留下回旋的空间。

  前晚周迅出席电影活动时,面对早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三角恋”传闻,不气不恼全程微笑。

  被问到与谢霆锋的关系时,只模糊承认两人是“朋友”,但具体是什么性质的朋友,则拒绝给出更加清晰的答案,似乎在给自己留后路。

  关于周迅与谢霆锋、梁朝伟的“三角恋”传闻,近日越演越烈,不时有生猛桥段爆出。如周迅与谢霆锋热恋进行时,在香港更曾同住一座大楼方便谈情;再如周迅曾与梁朝曾秘恋两年,搭上谢霆锋是为了报复。当日,还没等媒体展开全面攻势,周迅便主动“交待”起与两位男主角的关系。“两句话概括,我来香港不是因为梁朝伟,而是为了新片,现在电影拍完了。明天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跟谢霆锋之间的绯闻,因为马上要拍《红高粱》,要做前期的准备。”

  不过,这番语焉不详的“澄清”,并没有给出任何确定的讯息,周迅也不愿正面回答跟谢霆锋到底是什么样的朋友,难免让人联想,是为将来留下回旋的空间。陈家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