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狄仁杰"年轻化" 赵又廷不怕与华仔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徐克狄仁杰"年轻化" 赵又廷不怕与华仔比

吕莉红

2013年08月16日09: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又廷 我比华仔有趣

  Angelababy现场点评男演员。

  昨天,古装悬疑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行“盛唐群英”发布会,导演徐克与主演赵又廷、冯绍峰、Angelababy、林更新和金汎亮相。接棒刘德华饰演狄仁杰,赵又廷称深感荣幸,不怕比较。     

  “神探三人组”年轻化

  现场,“狄仁杰”赵又廷、“尉迟真金”冯绍峰和“沙陀忠”林更新组成的“大理寺神探三人组”亮相。这是赵又廷首次饰演古装角色,被问及接棒刘德华出演狄仁杰是否有压力,他说:“其实还好,我尊敬华哥,这次有机会来诠释是幸运,我相信我演出了另外一种风格。两版人物和故事完全不同,没有什么可比性。”他透露此次的狄仁杰除了料事如神外,比刘德华版多了“超然、有趣”的特点。

  《狄仁杰》第一部有刘德华、刘嘉玲等大腕坐镇,第二部却选择了青春阵容。对此,徐克导演解释:“这次讲的是狄仁杰年轻时的故事。《神都龙王》讲他们刚步入社会的阶段,体现他们成长的过程,新鲜血液更能令观众体会到这种感觉。”

  Angelababy演文艺花魁

  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的“花魁”银睿姬是万人迷,得到了每一个人的喜爱。现场,几位男演员用念诗等方式向花魁“表白”。被要求点评几位男演员时,Angelababy言简意赅地说:“绍峰哥非常直爽,赵又廷是智慧型男,金汎是浪漫型男。”

  提起花魁,往往会想到水性杨花的女人。但Angelababy称,银睿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花魁,“她是被生活所迫才走上了花魁这条路,她不爱钱财,但很爱文学,是一个很有气质的文艺花魁”。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