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柏芝决定携两子移民加拿大 已对谢霆锋死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张柏芝决定携两子移民加拿大 已对谢霆锋死心

2013年08月15日06:35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张柏芝决定移民加拿大 未返港已对谢霆锋死心

张柏芝被网友拍到正在打电话

  网友拍到张柏芝在加拿大打电话

  据hkchannel报道,张柏芝上月初带两子到温哥华,其间虽然低调生活,不过一举一动依然被网民发现。温哥华时间上周六(10日)下午,张柏芝和弟弟张豪龙带住Lucas(谢振轩)和Quintus(谢振南)在温哥华机场出现,即时吸引机场内华人注目,更有网民即影即po上微博,间接报道张柏芝行踪。

  已经33岁的张柏芝自从诞下两子后,处处为两子着想,上月带两子到温哥华,实情想两子尝试过平凡人生活。一个月后,张柏芝认为Lucas和Quintus都能适应当地生活,加上Lucas已在Surrey区找到小学升读,一早已跟霆锋有共识的张柏芝,决定正式跟两子移民加拿大。

  入闸没有上机

  温哥华时间上周六(10日)下午1时,张柏芝、张豪龙带Lucas和Quintus到达温哥华国际机场,不少华人马上认出张柏芝并要求合照,张柏芝亦有求必应。

  据知张柏芝一早就计划好返港“剧情”,所以专登让华人旅客合照从而po上网,制造返港假象。当日张柏芝、张豪龙、Lucas及Quintus一行4人到柜位check in,不过同行的5件行李全部寄到张豪龙名下。之后张柏芝吃了快餐便带两子离开机场返友人家,由得张豪龙一人带住5大件行李独自返港。

  一直有传入张柏芝为踢走周迅,而急急返港见霆锋,但一度想挽救婚姻的张柏芝已对霆锋心死,所以根本不急于返港。上周六没有上机,返回友人家的张柏芝,初步计划下周带仔返港。据张柏芝身边人透露,“学校收Lucas,张柏芝主要找屋租,因为她之前的房子暂时不能够搬入去。月底前会返香港做好收尾手续,再同Lucas返过去开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