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与新加坡富豪千金闪婚 粉丝建议F3当伴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建豪与新加坡富豪千金闪婚 粉丝建议F3当伴郎

2013年08月14日06:42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建豪与富豪千金闪婚 婚礼日期地点尚未规划

演艺圈又传来好消息,那就是前F4成员歌手吴建豪透过唱片公司发布声明,和新加坡富豪千金Arissa(本名石贞善,艺名姚之宁)已在新加坡提出结婚申请,晚间返回台湾的他,也在机场证实这项消息。

昨天(8月13日)也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演艺圈又传来好消息,那就是前F4成员歌手吴建豪透过唱片公司发布声明:“吴建豪Van Ness Wu与石贞善Arissa Cheo已于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结婚申请,两人希望把幸福分享给所有的朋友们,也盼各界给予祝福。”,宣告吴建豪抛开黄金单身汉的身分,正式走入家庭。

据了解吴建豪和新加坡富豪千金Arissa(本名石贞善,艺名姚之宁)两人其实已相恋7年,在透过唱片公司发表结婚声明后,吴建豪也在自己的网页上坦言自己“冲动了”,就在他的35岁生日8月7日当天决定要与女友一起走下半辈子,这也是他给自己的最大礼物。Arissa是在2006年帮吴建豪拍MV时认识的,两人随后相恋,也曾因为女方赴美求学而短暂分手,但两个人最终仍一同步向红毯的另一端。

在结婚消息公布后,演艺圈好友也纷纷献上祝福,像是萧敬腾、林俊杰等人,柯震东甚至开玩笑表示要当他们的花童。因为吴建豪是F4里最早结婚的一个,在网络上更有的粉丝建议,可以找另3人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来当伴郎。

昨日晚间吴建豪也回到台湾,在机场他亲口证实已婚讯息,他也坦言结婚就是要冲动。至于宴客日期,他则表示这得跟双方家长再讨论,看怎么样的时间最适合大家。至于小孩,吴建豪坦言自己年纪也到了,会努力多生几个,但确定一点就是身为虔诚基督徒的他,并没有未婚生子。(文/台湾报道组蔡世伟报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