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向萧敬腾求雨 网友调侃:悟空呼唤龙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六小龄童向萧敬腾求雨 网友调侃:悟空呼唤龙王

小易

2013年08月14日07:00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来京六小龄童求雨 网友:悟空向龙王借雨

六小龄童(资料图)

  六小龄童(资料图)

萧敬腾“唤雨”成功率83.3%

  萧敬腾“唤雨”成功率83.3%

  萧敬腾“雨神”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一点连“孙悟空”六小龄童也深深叹服。今日,萧敬腾在微博中发出预告,即将抵达北京。而日前被网友求雨未果的六小龄童,也着急的向“雨神”萧敬腾求助,希望能带来一场大雨。对此,网友调侃称:“这真是悟空向龙王借雨啊!”

  今天一早,萧敬腾在微博中晒出在飞机上的照片,并预告称:“北京等下见。大家七夕节快乐!”岂料这一条简单的出行微博,截止本文发稿前,引发了网友近3万条的转发。很多北京地区的网友纷纷留言求雨。甚至连大名鼎鼎的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也不例外。

  北京近几日天气异常闷热,这一点六小龄童也是深受其害。今天中午,当看到萧敬腾来京的消息后,他就发微博希望萧敬腾能够带来甘霖降温:“有雨神之称的萧敬腾,你去年的上海演唱会给上海带来了50年来最大台风‘海葵’,在刚结束的郑州演出中,你不仅带去了暴雨,还夹杂冰雹,据统计你‘唤雨’的成功率达83.3% ,今天你来北京,希望你能再带来一场大雨,不要让我们再生活于烤箱模式了。”

  王栎鑫也不忘凑热闹,转发萧敬腾微博称:“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几百年不回北京的我终于可以凉快凉快了。”

  长期处在“雨神”威名之下的萧敬腾,如今也显得十分傲娇。今天下午他发微博称:“到北京了!海关看到我就说今天要下雨了。我跟她说:下不下,我会安排。”傲娇之情,可见一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