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连任快男"V神"席位 霸气外露看点多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连任快男"V神"席位 霸气外露看点多多

2013年08月14日09:2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14日电  (温璐)上周五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首次启用“V神计划”,范冰冰以V神的身份亮相快男总决赛的现场,赢得了粉丝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本周五(8月16日),快男9进8 的“V神”由谁担任也顺势成为了当下的热议话题,今日,据主办方透露,上周在快男舞台上有精彩表现的范冰冰将继续坐镇V神席位,将和谢霆锋、李宇春、陶晶莹一起现场点评快男9强。

连任V神,范爷气场势不可挡

炎炎夏日,酷热难挡,我们都在盼雨神,而在快男的舞台上,我们不仅盼雨神,还在盼V神,就在上周五晚,范冰冰的到来带给了我们一夜惊喜,在舞台上与评委热情互动亮点不断引来全场尖叫,给长沙这座持久高温的城市带来一阵“冰冰凉”,本周五晚,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范冰冰将连任V神,继续担任V神的她势必又将在快男舞台上刮起一阵“冰旋风”。

霸气外露,亲民V神看点多多

就在上周的比赛中,范冰冰就与李宇春、陈坤、陶晶莹三位评委过了招,和江湖上高手们的那些刀光剑影有所不同的是,范冰冰与三位评委展开了唇枪舌战。面对隐居“月半弯”的陈坤,素有“刀锋偏冷”之称的李宇春和假装“太委屈”的陶晶莹,范冰冰将三位评委通通“拉黑”,和评委之间的相互调侃使得全场笑声不断。本周五晚,范冰冰再次坐镇快男V神席位,陈坤因公益活动“行走”而缺席,谢霆锋回归,不知届时范冰冰将使出何种技惊四座的招数应对好友谢霆锋呢?

被誉为“红毯杀手”的范冰冰每次出现都能成为镜头的焦点,上周五,提着高跟鞋,穿着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3 A/W花朵露肩蓬蓬裙登场的范冰冰惊艳全场,不知本周五晚时尚女王范冰冰又将以怎样fashion的姿态亮相舞台呢?另一方面,范冰冰在点评选手们的演唱时,她的犀利和金句总能引发全场尖叫,可以说句句都能成为经典,什么范小姐、整容范本、方脸和锥子脸之类的数不胜数,本周,锥子脸鼻祖范冰冰的点评能否再次点亮全场?我们屏息期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