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承认跳槽深圳卫视 谈丈夫王岳伦"自有安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承认跳槽深圳卫视 谈丈夫王岳伦"自有安排"

余 宗

2013年08月15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承认跳槽深圳卫视

  “女强人”李湘

  近日,有传闻称李湘已从湖南卫视辞职、不再担任特别助理一职,转而跳槽深圳卫视任副台长。日前,李湘在自己的新节目中首度回应表示:“工作重心会转移到深圳,全家都会搬过去。”更开玩笑似地说,“以后请叫我李台长。”同时有网友爆料称,李湘一行日前冒雨赴深圳某楼盘看房,而该楼盘所售住宅均在千万以上。在现场李湘不但仔细询问,认真倾听,而且还流露出购买的愿望。这一消息也佐证李湘搬家到深圳的说法。

  目前,李湘一直在深圳卫视主持综艺节目《男左女右》,而该节目收视率也不错。对于移居深圳,李湘近日在录制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时首度回应说,把生活和工作的重心转移到深圳,做这个决定大概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所有人事关系、调动都要做一个大的迁移,最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将与李湘一同南下的是知名导演丈夫王岳伦和三岁半的女儿王诗龄,被问及“丈夫事业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时”,李湘表示“自有他的安排”。 (余 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