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20年前清纯旧照曝光 节目自曝三段感情故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鲁豫20年前清纯旧照曝光 节目自曝三段感情故事

2013年08月15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5日电(赵光霞)昨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鲁豫20年前的旧照,让我们一睹这位名嘴昔日的青涩模样。照片中,鲁豫圆圆的脸蛋,完全不似现在这般清瘦。

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今晚将播出第三期,本期节目将迎来鲁豫的“演讲首秀”,鲁豫在演讲中讲了自己的“三段恋情”,第一段是六年感情无果,第二段闪婚,第三段从相处十年的朋友发展成恋人。在演讲结束时,鲁豫还说道:“其实在我看来,爱情需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对于自己的这段新恋情,我始终认为每次恋爱都是一次华丽的冒险,而智慧的人看到的总是希望………”疑似对早前的婚变和新恋情传闻作出回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