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李咏鲁豫放不开 乐嘉演说家抢风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林志颖李咏鲁豫放不开 乐嘉演说家抢风头

2013年08月03日12:3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李咏鲁豫放不开 乐嘉演说家抢风头

  乐嘉

  李咏

  林志颖

  鲁豫

  在歌唱类节目遍地开花的情况下,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特立独行,打出“挑选中国最会说话的人”的旗号,将综艺焦点转移到语言竞技类节目上。

  前晚节目首播,据CSM33数据收视为1.138,稳居当天总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不过,当晚最抢风头的导师乐嘉却因节目上的一句“失言”,暗讽迈克尔·杰克逊(MJ)娈童癖而招致网友围攻。节目播出后,乐嘉也连发了两条微博向所有MJ喜爱者致歉。

  赛制方面

  四大导师抢学生

  像演说版“好声音”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选手将登上《超级演说家》的舞台。每期节目约有7位选手登台亮相,每个选手在舞台上有5分钟的演说时间。

  现场300位观众利用手中的表决器,向选手投出支持或反对票,反对票过半,选手将直接淘汰。反之,支持票过半,将进入导师选人阶段,若选手没有被任何导师选择,也视为淘汰。

  导师选择之后,选手将反选导师。导师抢选手、分班、组队PK,这难道不是《中国好声音》吗?赛制上的形似,也让网友调侃节目为“演说版好声音”。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