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跪地向熊小玥求婚 瞬间粉丝疯狂尖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左立跪地向熊小玥求婚 瞬间粉丝疯狂尖叫

2013年08月02日09:2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2日电 昨日下午,率先进入快男全国10强的五位选手于湉、宁桓宇、于朦胧、左立和贾盛强一起亮相《天天向上》录制现场,五位人气快男的出现瞬间引起了现场粉丝的疯狂尖叫。录制过程中,不管是于朦胧与天天兄弟的即兴表演、宁桓宇和于湉入住封闭式训练营的感触,还是左立的现场求婚以及小强与家人的团聚,都让观众感受到五个人在这个夏天的成长,同时也体会到亲情、爱情、友情的可贵。当天,快男总导演马昊现身节目现场,一直都是幕后导演却第一次亮相综艺节目舞台,马昊一番振奋人心的话,也让大家领悟到快乐男声这档历经十年风雨的老牌选秀节目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于朦胧与汪涵现场搭戏 小强力邀“于导”拍摄MV

作为快男的“待定王”,于朦胧一直都是备受争议的选手,有人直言他只有帅气的外表,唱功实力还有待提高,可是不管外界的风言风语,于朦胧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也表示,下决心要提高自己的歌唱实力,并且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能拍摄偶像剧。其实于朦胧在参赛之前是一名小有名气的MV导演,在录制现场,天天兄弟让于朦胧一展才华,我们的于导也是非常专业、极富幽默感地即兴搭戏,当场与汪涵扮演起“同学”。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可爱的小强也被安排过来演“校花”,极富戏剧性的场景引起观众的一阵阵欢笑。当天,小强还在现场表示如果有机会拍MV,会力邀“于导”为MV操刀,作为好兄弟的于朦胧也说道“如果是小强的话,那肯定不要酬劳费”。

上一次小强做客《天天向上》时,因为姐姐的意外现身让小强泪洒舞台。这一次的录制,在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下,小强的爸爸携全家人一起亮相,同样是感动的眼泪,但是更多的是那一份深沉的父爱,以及一家人团聚的幸福感,连现场的许多观众都感动得热泪盈眶。

于湉抱怨生物钟被打乱 左立被安排“求婚”

作为上周比赛中第一个上场、第一个晋级全国十强的选手,于湉的综合实力都是大家公认的,可是这位美国著名音乐高校“Musician Institute”的海归学生,自参赛以来就一直抱怨睡眠不足。因为曾在美国留学时身体不好,于湉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每天早上6、7点起床,晚上10点左右准时睡觉。而参加快乐男声以来,紧张的比赛、密集的行程让这位好学生的生物钟完全紊乱,可是于湉仍在不断的调整,他说:“只要有机会就会抓紧时间睡觉。”

在当天的节目录制中,“人气王”左立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一场意外上演的“现场求婚”,着一身白长裙出现的熊小姐、从天而降的钻戒、女主角最爱的粉玫瑰、以及左立的单膝下跪,浪漫的场面像及了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可是所有的一切都是节目组提前安排的,连左立和熊小姐都毫不知情。尽管左立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可是这位在十强诞生战中决心不靠故事只靠音乐走下去的选手,似乎不太乐意接受这样的安排,大呼没想到会是以这样形式的求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