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王乃恩勾女粉丝上床? 曝女方"求救"短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王乃恩勾女粉丝上床? 曝女方"求救"短信

2013年08月01日09:4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李岩)据爆料者称,王乃恩的某前女友,近来发现王乃恩的各种英雄事迹,而且现在这女友还在怀孕中,被王乃恩抛弃,不管不顾,曾经三次怀孕。微博称,王乃恩是去年8月31号同时看上俩姑娘,在上海大悦城商演时看上一姑娘,晚上却和另一个姑娘开房,9月2号大悦那姑娘去机场接王乃恩,然后就被骗上了床,这张也就是那天被拍到的也就是现在怀孕的受害人,你们再看看我之前发的那条微博的微信截图,第3张上的时间也是8月31日,这可以证明王是在同一天勾搭了两个姑娘。

    网上还曝出女友曾被围的"求救"短信,可见两人关系的确非同一般,另外,在名为《八月很忙》的长微博里,网友还曝光了王乃恩先后与八位女孩的交往细节。其中有王乃恩与女孩开房、逛街的照片、有他发私信问女孩QQ号码的截图,以及他本人半裸照片。记者在网上看到网友的回复,很多网友直言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背景资料:

    王乃恩,四川成都人,2010年快乐男声成都赛区25强,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选秀,成为导师刘欢的爱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