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助阵"快男"或当特邀嘉宾 陈坤李宇春将缺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助阵"快男"或当特邀嘉宾 陈坤李宇春将缺席

2013年07月31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爷助阵快男或当特邀嘉宾

  “2013快乐男声”评委陈坤下周去西藏行走,他将缺席节目,代替他的人选近日引人猜测,范冰冰、张杰均在被“怀疑”名单上。昨天,天娱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晖透露,范冰冰确认会加盟快男,但不当评委。

  此前有传闻称,范冰冰将代替陈坤担任快男评委。在日前某品牌在京的新店开业活动上,范冰冰也表示,很期待能在快男的舞台上演唱她的新片《一夜惊喜》的主题曲。7月30日,天娱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晖向媒体透露:“快男10强诞生赛后,赛制、评委、选手将全面升级。现在四位评委将有更加深入的参与。范冰冰或未来可能参加的其他嘉宾,扮演的角色会和新的赛制环节有关,而不是替代评审。”

  湖南卫视副总监李浩接受本报采访时也表示,范冰冰会加盟快男,但不当评委。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此次在节目中可能担任“特邀嘉宾”,介于评委和表演嘉宾之间。范冰冰工作室宣传赵萌也表示,《一夜惊喜》剧组正和快男沟通合作事宜,“是剧组和快男合作,谈不上加盟,只是参与,具体做什么,我们也不清楚”。

  另外,不仅评委陈坤即将暂离快男舞台,据悉8月中旬,评委李宇春也将赴台湾演出,到时谁将替代他们天娱方面还没有明确答复。在上周“快男”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代班”一事,陈坤回应:“我不知道谁会代替我,但我要去行走是一年前就定的,中间大概有一个星期会缺席。”(记者高宇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