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池"PK"小时代2" 郭敬明再提档韩寒低调不现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城池"PK"小时代2" 郭敬明再提档韩寒低调不现身

2013年07月30日08:3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有新片上映 小四提档再提档 韩少低调不现身

韩寒与郭敬明的玩笑,人们开了一年又一年,但这二位还真的是相当不同。昨日,郭敬明微博宣布《小时代2》再次提档,抢占暑期档先机。由韩寒作品《一座城池》改编的同名影片也于昨日宣布定档9月18日,韩少却低调到连发布会都没参加。

提前了半年还不够

《小时代2》再抢跑一天

昨日,郭敬明在微博中做神秘状称:“一会儿发布个大消息”,并配以抓狂的表情。联系早前《人民日报》批“不能纵容《小时代2、3》的出现”,难免让人起疑,难道《小时代2》延后上映了?

但小四到底是小四啊,半小时后他竟宣布“《小时代2:青木时代》提档至8月8日公映”。就在半个月前,《小时代2》由贺岁档提前至暑期档,定于8月9日上映,提前了几乎半年。

8月9日,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高群书执导的新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将同时上映,但据业内估计,这两部影片与《小时代2》的受众群体差别很大,对彼此的票房并没有太大威胁。

可如今小四再次提前一天,死死卡住了另两部影片的档期,难怪高群书发微博似暗批小四:“这年头流行为了挣钱不要脸了么?”

《一座城池》9·18上映

主演房祖名没见过韩寒

在《小时代1》的片头,骄傲地写着“原著郭敬明,导演郭敬明,编剧郭敬明”,而为了宣传影片,小四拖着6大箱行李飞遍全国,忙到记者买机票陪飞才有时间专访。相比之下,韩寒简直是个甩手掌柜,只是把小说《一座城池》的版权卖出,他却没有参与影片的宣传工作,连昨日主创全员出动,宣布影片档期,也不见韩寒露面。男主角房祖名更称:“没见过韩寒。”导演孙渤涵也只能语带保留地表示:“韩寒已经看过了影片,也许会在首映时前来助阵。”

《一座城池》将于9月18日公映,讲述了几个不羁青年在大学的放荡岁月,以及他们在踏入社会后的一段荒诞不经、笑料不断的旅程。虽然影片目前被定位为青春喜剧,但韩寒原著以荒诞、真实的视角关注底层80后,影片将以前卫的方式呈现这一意味。(记者万旭明 实习生李鑫)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