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参加节目被禁止登台 炮轰乐嘉无礼要求道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模"参加节目被禁止登台 炮轰乐嘉无礼要求道歉

2013年07月25日07:36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由鲁豫、李咏、乐嘉、林志颖坐镇的《超级演说家》正式开录,然而,却有一位“女模特”林思思在微博炮轰遭导师乐嘉无礼耍弄,并要求乐嘉道歉。

  这位名为“中国第一肥模林思思”的反串演员发微博描述,18日,自己以选手身份参加节目录制,但因胃抽搐导致节目中断一分钟,而当其想再度登台时遭到导师乐嘉拒绝,并以“不真诚,要求卸掉伪装”为由,要求其回后台换上男装后再登台。随后,林思思换装后,却被导演告知“四位导师决定禁止其登台”,为此该选手决定微博向乐嘉讨说法。

  对此,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负责人表示:“这不是歌手、演员的表演舞台,我们不欢迎那些动机不纯的选手……其次,乐嘉有权根据节目的现场突发状况,来做出相关应急处理决定,而且做得很得当。”(记者刘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