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被问"非诚勿扰"生气 出言警告记者"付出代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被问"非诚勿扰"生气 出言警告记者"付出代价"

2013年07月18日07: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乐嘉在录制节目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成为焦点,提起离开“非诚”和天价酬劳等话题时,他数度黑脸。

  林志颖乘坐小飞机抵达合肥,下机后留影发微博(如图)。

  昨日,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录制现场,陈鲁豫、李咏两大名嘴,搭配不老偶像林志颖与点评嘉宾成名的乐嘉,共同坐镇评委席,挑选“演说家”。

  此外,录制之前,林志颖与乐嘉两位评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参加节目本身带来的争议之外,还提及不少私人的话题。乐嘉在回答有关《非诚勿扰》、孟非以及酬劳方面的问题时,甚至一度情急到数次打断记者的提问。

  回应质疑

  酬劳 评委是否因天价出山?

  林志颖:不想正面回应

  之前节目组宣布了评委席阵容后,不少人都对林志颖的加盟倍感惊讶。先前外界传言林志颖此番加盟,正是由于主办方开出高达8位数的酬劳,让人难以拒绝。对此,林志颖明显不想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坦白说,我不是很喜欢用数字来衡量我的工作,我的工作也不只是用数字就能衡量的。如果只是用数字来衡量的话,我想我还会有很多选择,我觉得我现在做的是一个作品,我希望做的会是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是重质不重量。”

  乐嘉:最赚钱的是做演讲

  离开《非诚勿扰》之后,乐嘉的节目可以说是遍地开花,有网友说乐嘉这是开始追求“物质”了。一听到这样的问题,乐嘉立刻变得有些谨慎:“我做其他的东西,会比我做电视赚钱赚得多。从赚钱的角度来讲,最赚钱的是在外面做演讲,最不赚钱的是写书,但我现在写书花的时间最多。你这么问,我会不高兴。”

  而当记者继续追问乐嘉这次在电视上“演讲”,是否就因为有满意的薪水时,乐嘉则与记者打起了太极。“这个问题我一定不会回答你。(有多少位数字的酬劳?)这个你自己可以任意的想象。(那满意吗?)”

  说VS唱 演讲有趣还是唱有趣?

  面对暑期的各大卫视选秀大战,《超级演说家》虽然具体上档时间未定,但是在本月底加入选秀之争,看来是势在必行。虽然林志颖与乐嘉两人,对于节目收视率的前景只字未提,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依旧表现得颇为自信。

  林志颖直言自己曾接受到歌唱选秀节目的邀请:“我也有很多节目来邀约,但我希望做一些不一样的。表演不仅仅只有歌唱而已,我想做些特别的,我觉得演讲就比唱的更有趣。”谈到此次的演讲类选秀节目,身为评委的林志颖显得信心十足。“坦白说,现在唱歌的节目,肯定一只手都数不完,该是时候有些不同的声音出来了。说话本来也是一门艺术,要说得好、说得感动人蛮重要的,所以我们这次用不只是‘唱’,而是用‘说话’的方式。”

  节目前瞻

  在李咏、鲁豫和乐嘉中间,林志颖能否抢得上话?

  一向给人感觉有些腼腆的林志颖,在与李咏、鲁豫和乐嘉面前,总会让人担心是否能抢得上话。对此,林志颖也直言,“和他们3位做搭档压力还蛮大的,毕竟他们都是前辈,我不敢说自己很专业,我有自己的见解和梦想,我想我会勇敢说出来。”此外,林志颖还与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挑人标准。“他一定要打动人,要吸引人。但我选择的人应该都是喜欢传播快乐,散发爱,有正面思考的选手,我想要找到一个人把快乐传播下去。”

  乐嘉期待把一个毫不起眼的人发现和培养为一个演说者

  与主持人、偶像相比,从演讲台上成长起来的乐嘉对自己很有信心:“我是最合适的人选”。谈到自己的挑人标准,乐嘉强调了“真实”二字。此外,乐嘉还表示:“我认为‘会演讲’应该是现代人每一个人都应该具备的能力,随着节目的推进,能够让大家对演讲产生兴趣,这个节目的初衷与出发点才能很好地达到。当你发现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人物,通过这样一个比赛,成长为一个非常流畅的演说者,这非常棒,你会自己觉得自己都得到成长。”

  讲多D

  林志颖婚礼请了同岁的郭德纲

  上个月林志颖远赴马尔代夫与妻子陈若仪拍摄婚纱照,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终于要正式进入婚姻殿堂。当天,林志颖说起网友不满微博上的婚纱照里没有新娘子,还得意地表示,要把两人共同出镜的婚纱照放到婚礼当天再曝光。不过满脸幸福表情的林志颖,还是不忘在媒体面前晒手上的钻戒,表示一切都在规划之中。

  谈到马上要进行的婚礼,林志颖说得最多的两个字是“保密”,“我希望能够是甜蜜浪漫的,大家静静地祝福我们,不会是像今天一样,这么多记者在拍照,我会觉得像是工作一样,希望大家谅解一下。” 至于林志颖婚礼上会有哪些嘉宾出席,除了确定的“准伴郎”林俊杰及同岁好友郭德纲之外,罗志祥与钟汉良也都在林志颖的名单之上。

  提到“非诚”,乐嘉出言警告

  作为《非诚勿扰》的招牌,乐嘉离开这个节目已经3个月了。不少网友传言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原因是与主持人孟非的不和。对此乐嘉明显不愿多做回应,“所有关于这些问题,在我发表的一篇‘离开非诚勿扰,要向大家说的话’的微博里面已经写得非常清楚,这里我不多作回应。”当记者不死心再次问及时,乐嘉明显生气:“小伙子这是你第二次问了,你的问话技巧不高超,所有你要的问题的答案,作为一个高超的记者,可以从一篇文章中读出他想读出的东西,但你不要任意解读,因为你会付出不必要的代价。”(记者 范协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