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澄清医院被拍事件:纯巧合没炒作 单身未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澄清医院被拍事件:纯巧合没炒作 单身未孕

2013年07月17日08:27        手机看新闻

  7月15日,柳岩前往北京某私立医院做身体检查,路遇在同家医院蹲守姚晨产子的媒体,一阵长枪短炮的追拍令柳岩躲闪不及掩面疾走,而一句"只是例行检查"也引来不少关于“怀孕”、“炒作”的猜想。对此记者特意电话采访了医院前台以及柳岩的经纪人张先生一探原委。

  记者致电柳岩的经纪人张先生,他对此事表示颇感意外,连称"巧合",张先生说:"这家医院做任何检查都需要预约,我12日就帮她预约了15日17时‘防癌筛查’体检,因为她这阵子忙电影宣传太辛苦了,只有15日有空。昨天只有助理着她,没有提前了解姚晨产子有记者蹲守的情况,这也是我们工作的疏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柳岩突遇大堆记者贴面猛拍,确实也被吓了一跳,她当时就表示只是检查身体,并预祝姚晨母子平安。"而对于由此引起的柳岩“怀孕”传言,张先生表示柳岩现在的状态是“看到小孩就走不动路”,不过“怀孕”这事得有个先后顺序,先找到好男人再谈这个话题。

  记者随后拨通该私立医院前台接待处电话,客服称对客户一切医疗隐私信息保密,但确认该院采取预约制,如未预约恕不接待。作为北京一所著名的私立贵族医院,这家医院是众多名人明星定点的医院之一,正巧在7月10日姚晨预产期当天,蹲守在医院的媒体就曾拍到过《一夜惊喜》导演金依萌与外籍丈夫一同出现在该医院做检查。

  据了解,柳岩曾在《鲁豫有约》采访中提到过由于工作劳累,身体偶尔会出现状况,会定期去医院检查。也有不少热心网友表示,演艺圈生存压力大,艺人们也要懂得爱惜身体,定期做身体检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