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前夫凌潇肃缺席新剧宣传 湖北卫视将其"封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姚晨前夫凌潇肃缺席新剧宣传 湖北卫视将其"封杀"

2013年07月16日08:18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凌潇肃

  昨天下午,记者邮箱里忽然收到一封邮件,称因为凌潇肃无故缺席湖北卫视即将开播的新剧《战火中的花蕾》的宣传,湖北卫视放言要封杀他:“只要是他(凌潇肃)参演的剧,我们绝对不买!”而之所以惹怒了该卫视,是因为这已经是凌潇肃第二次缺席电视剧的宣传了。记者致电知情人求证,知情人透露:“这不是炒作,因为是卫视的独播剧,所以卫视特别看重,希望凌潇肃能来,不过他却临时‘放鸽子’,实在让人觉得不可理喻。”

  《战火中的花蕾》是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的红色偶像剧,由凌潇肃和曹曦文主演。原定7月14日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按照协议要求,凌潇肃和曹曦文都将出席发布会。知情人透露,发布会前夕凌潇肃提出要求“不和曹曦文同台”。“至于为什么不和曹曦文同台,我们也不知道。不过在该片拍摄期间,网上有一条消息说凌潇肃‘不顾唐一菲再次劈腿另结新欢曹曦文’。不知道这是不是凌潇肃拒绝和曹曦文同台的理由。”据说湖北卫视在听到凌潇肃拒绝和曹曦文同台的要求后,决定为凌潇肃“开小灶”,原本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可以让媒体采访他,但还是决定单独为媒体安排在酒店举行凌潇肃的群访。卫视工作人员还特别去酒店预定了小会议室安排媒体的群访,并指定专人拟了采访提纲,向凌潇肃方面发了过去。

  然而13日下午,湖北卫视忽然收到了凌潇肃经纪人的电话,称凌潇肃将不参加《战火中的花蕾》的开播发布会,“没有任何理由”,连明星最常用的“档期问题”也没有。湖北卫视并没有打算放弃,知情人透露他们与经纪公司多方沟通,但凌潇肃方面未能答应出席。而湖北卫视工作人员郑先生透露,虽然不知凌潇肃与曹曦文到底存有什么过节,在各方面已尽心考量,比如将两人不安排在同一酒店楼层,还提前为凌潇肃单独操办媒体见面会,“毕竟凌潇肃是武汉的女婿,记者朋友们也不会怎么刁难。”而知情人还透露,此前在湖北卫视首播剧《老爸驾到》全国首播发布会之前,凌潇肃也忽然说他不参加发布会了,理由是自己患上了“急性肺炎”。知情人说:“因为当时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婚讯还没公开,而发布会前爆料人忽然爆料说凌潇肃和唐一菲婚期将近,可能凌潇肃‘爽约’是害怕媒体追问此事吧?”

  收到邮件后,记者致电凌潇肃的经纪人周欣伟求证此事,周欣伟证实凌潇肃确实没有参加《战火中的花蕾》的首播发布会,至于原因,她说相当复杂,稍后会和宣传团队沟通公开并作出解释。(记者张静 实习生潘瑞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