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调侃李宇春抢走机会 谈杨幂唱功"她懂自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笔畅调侃李宇春抢走机会 谈杨幂唱功"她懂自嘲"

2013年07月15日07:5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周笔畅携自己2013年最新专辑《Unlock》来到重庆渝北SM商场举办签售会。虽然昨天重庆户外气温逼近40℃,仍难抵挡“粉笔”的热情,签售会现场挤满了守候多时的歌迷。近日,李宇春坐镇《快乐男声》评委一事引起了诸多热议,当年和李宇春作为同一期《超级女声》出道的周笔畅也被媒体问到了是否会像李宇春一样当评委,周笔畅表示如果自己当选秀评委,肯定也会很毒舌。

  调侃机会被春春抢走了

2005年,周笔畅通过参加《超级女声》选秀步入娱乐圈,如今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20强正激烈角逐,谈及同届“超女”出道的李宇春担任评委的表现时,周笔畅评价其“表现很认真、非常严肃。”当被问及是否曾考虑过担任《快乐男声》评委时,周笔畅笑道:“有机会的话我会去。这次机会被李宇春抢去了,我争取下次去当当看。”

周笔畅也为本届“快男”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参加选秀是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心态很重要,不能带着某种目的去参加,这样如果失败了你就会很失望、很沮丧。”

  节目竞争让选手成回锅肉

今年各大卫视纷纷推出的选秀节目造成了参赛选手荒,于是节目组为了凑数,邀请了很多曾经参加过选秀节目的选手再度参赛,造成选秀“回锅肉”的现象。对此,周笔畅也表示可以理解,她说:“我觉得这不是选手的错,现在的选秀节目太多,观众的口味又十分挑剔,的确是电视台的竞争导致了这样的现象。”之前周笔畅曾和杨幂合作拍戏,被记者问到杨幂的唱功怎样时,周笔畅不作评价。昨日又有记者问周笔畅杨幂唱功,这回周笔畅显然有备而来:她说:“杨幂是一个很乐观,很懂得自嘲的人,她也在努力让大家喜欢她。”(记者 陈柯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