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提档8月上映捞金 郭敬明PK范冰冰黄晓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时代2"提档8月上映捞金 郭敬明PK范冰冰黄晓明

2013年07月12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郭敬明的导演处女作《小时代》目前正在院线热映,该片第二部《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2》)在经过了之前反反复复的档期变更之后,也于昨日正式确认提档至8月9日上映,赶在暑期档结束之前趁热打铁,继续捞金。

  目前《小时代》第一部正在向5亿票房大关发起冲击。7月11日,万达院线官方微博爆料,《小时代2》已放弃贺岁档,提档至8月9日上映。

  黄晓明、Anglababy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临时提档4天锁定该日,同日上映的还有范冰冰的《一夜惊喜》,七夕混战提前拉开了战幕。

  记者采访《小时代2》宣传方麦特文化,有关负责人确认了提档的消息。之前被问及提档传闻时,麦特总裁陈砺志曾表示“基本没可能”,而今消息尘埃落定,陈砺志表示并不是因为考虑到《小时代1》票房增长缺乏后劲儿才这样做的,而是综合了各方意见的决定。

  昨天傍晚,导演郭敬明亦在自己的微博中宣布了这一消息,称《小时代2》8月9日全国公映。他还写道:“青春是寒冷黑暗的嶙峋森林,成长是漫长的告别,心是孤独的捕手。我们最终还是彼此成长为了对方的血色迷宫。也许这条路上我们终将走散,但在此之前,让我与你为伴。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小时代2》与《小时代》共投资4700万,两部影片拍摄时间共计79天。《小时代2》中将延续第一集的情节,展现崇光身患绝症以及南湘、顾里反目等第一本原著中的关键内容,比第一部影片的基调更为灰暗。

  院线人士认为,《小时代》系列的目标受众本就是年轻的学生群体,因此选择暑期档上映是非常明智的决定。尽管同天还有另外两部影片上映,也许会造成《小时代2》的首日票房爆发力不如第一集那么强,但是由于受众定位不同,不会对最终票房造成太大影响。(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