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出版老书火了 网友分享24年前恋爱秘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1989年出版老书火了 网友分享24年前恋爱秘笈

2013年07月11日08: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怎样征服美丽少女》封面

  昨天,一本1989年出版的老书在微博上火了!这就是被广大网友称之为“旷世奇书”的《怎样征服美丽少女》,24年前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如何追求女生,网友感慨,如果早看到的话,人生就会少走很多弯路。

  前辈的智慧结晶让网友们争相膜拜,此书在网上转发过数万条,而豆瓣读书上的评分更有8.9分之高。甚至不少网友将书的电子版、pdf版上传给众人传阅。网友还发掘出了姊妹篇《如何征服英俊少男》。

  诸多网友在留言中强烈呼吁该出版社再版,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致电河北人民出版社,编务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以前听说过这本书,“当年参与编书的人大多都退休了,现在这本书也早就不再出版了,找不到了。目前尚没有再度出版的意向”。李 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