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唱《董小姐》一夜爆红 女友满20岁就迎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左立唱《董小姐》一夜爆红 女友满20岁就迎娶

2013年07月10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左立

  宋冬野

  “快男”首播当晚,帅气而羞涩的左立走上舞台,抱着吉他静静地唱了一首《董小姐》。评委陶晶莹当场泪奔:“你让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想起了初恋。”左立也一炮而红,当晚微博粉丝就多了800人,第二天涨到一万多,带着弹钢琴的女友也火了,连原创者宋冬野歌中的“董小姐”原型也被网友“八”了出来。

  左立告诉记者:“以前老看人家一夜成名,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感觉有点复杂。”25岁的左立是湖南凤凰人,从小喜欢唱歌,曾跟着演出团四处跑场,但好静的他很快放弃,安心在朋友开的酒吧里驻唱。他和女友熊小玥也是在这里相识,“她心情不好过来旅行,经过我唱歌的酒吧,坐在第一排听我唱了三首歌。第二天她又来了,对我说你唱得真好听。当时灯光照着她的眼睛,我说,你的眼睛真好看,后来发现她是戴着美瞳的。”第三天,两人就结伴去爬山。

  在送走熊小玥的车站,左立打了个电话,连说三遍“我好喜欢你”。收到回信,“其实我也是”。此后学钢琴的女友到英国留学,左立则一直留在凤凰唱歌。“她比我坚定,认定我就是她的男朋友、以后的老公,不管我脾气再怎么差,她都会给我台阶下。我们每天差不多十五分钟就要发一次短信或打一个电话。晚上我去唱歌,休息时间就和她打电话,下班回家跟她视频,然后一起说晚安。”这样浓烈的爱是否会让两个人窒息?左立的答案是:“她哪一天不折腾我,不闹我,我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被评审问起为什么来参赛时,左立答道:“想在女朋友的爸爸面前证明自己。”和女友相恋两年多来,熊爸爸一直不知情。左立觉得,自己是个男人,工作多年没什么积蓄,如果还没有一点成绩,怎么好意思让人家把女儿嫁给他。为了女友,他要好好努力,“如果这次我成功了,以后就让她跟着我,不用那么辛苦;如果失败了,我就好好辅助她的工作,比如她想开琴行,我就帮她打理。”左立还说,女友今年19岁,等到法定婚龄(20岁),“我就娶她”。 羊 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