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京后央视再失主播王欢 回顾近年因病逝世主持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罗京后央视再失主播王欢 回顾近年因病逝世主持人

2013年07月04日13: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欢 (资料图)

人民网7月4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宋心蕊)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王欢因癌症于昨日去世。同事经纬在个人微博里悼念:“电影频道第一代女主播王欢因病于7月3日18:58永远告别了她热爱的世界。刚知道……突然哭得不能自已。”

王欢曾就职于河北承德电视台,任主持人。 1994年开始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任《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主持人。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

媒体人因为繁忙的工作和巨大的压力,一直位列透支健康职业排行榜的前列。近年来也有多位主持人因病永远离开了他们挚爱的主播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燕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