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低调欲掷千万购房定居深圳 疑证实跳槽传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低调欲掷千万购房定居深圳 疑证实跳槽传闻

2013年08月06日13:27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深圳欲掷千万购房定居 疑证实跳槽传闻

  李湘(1 /8张)

 李湘现身深圳欲掷千万购房定居 疑证实跳槽传闻

  近日有传言称,李湘已从湖南卫视辞职,转而跳槽深圳卫视任副台长,就此说法李湘及其团队尚未予以正面回应。不过消息一传出,即有人爆料称,目睹李湘现身深圳福田东海国际公寓看房,此举也无意中坐实了此前关于跳槽的传闻。

  低调看房,欲掷千万购房定居深圳

  跳槽传闻爆出后,李湘低调现身深圳看房,无意中为其事业南移一说增添了几分可信度。记者致电位于福田中心区的该楼盘了解情况,其营销人员证实:李湘的确亲自到访看房,但其他具体信息不便透露。据悉该楼盘所售产品售价在千万元以上,为新事业欲掷重金置业,看来潜在新东家深圳卫视所给待遇颇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