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或迎"女神"范冰冰 领千名美女共掌晋级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或迎"女神"范冰冰 领千名美女共掌晋级权

2013年08月02日10:2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2日电 随着《快乐男声》十强诞生战的开启,千名美女评审的到来为赛制更添新元素。听闻本周十强争夺战第二场美女评审再添一名强将,范冰冰将担任“特邀评委”出现在快男舞台,身份介于评委与表演嘉宾之间,不知又会带来怎样的升级体验?

快男作为男生们的音乐聚会,男选手由女性评审选择也许更能体现以女性观众为主力的收视人群的审美倾向,对未来“快男”的市场,也是有着一定的参考价值。所以《快乐男声》在最终的待定选手PK环节,谁能晋级的选择全权交由到了美女评审的手上。然而上周于朦胧终极PK淘汰宋伟,却被网友们吐槽“评审团”成了“花痴团”,选手晋级完全凭长相,有失公允。美女评审的评价标准以及公正性顿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在本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由于评委陈坤将去“行走西藏”导致的评审席空缺谁将填补又成一谜。在盛传范冰冰前来补位同时,“特邀评委”的身份也落在了她的身上,带领千名评审共掌一名晋级名额。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在之后的每场比赛中美女“特邀评委”或将成为惯例,热播电视剧《追鱼》里的赵丽颖以及马上要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花非花 雾非雾》中女主李晟都有可能出席快男现场。而这一次,有了“领队”的千名女评审的阵容会有哪些升级?之前所传的盛产美女行业是否会组队出席?一切悬念将在本周五晚十点《快乐男声》现场揭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