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大师"王林出名人合影集:与朱军握手 李湘是私人秘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气功大师"王林出名人合影集:与朱军握手 李湘是私人秘书?

2013年07月24日06: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林与李湘

人民网7月24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宋心蕊) 近日,“气功大师”王林经媒体披露后引发强烈关注。他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号称可以空手变蛇变酒,为人治病。他和众多名人的合影也在网络上曝光,其中不乏李湘、朱军、赵薇、陈坤等明星。《新京报》在报道中称,王林的五层别墅里,有两层专门用来放合影。他甚至还出版了一本自己与明星的合影集,“成本是1800元,如今很难买到,在网上能卖到16万一本。”

记者翻拍了这本合影集中的大量照片,与外国高官(多为东南亚国家)、领导人的合影下常常会讲述一个小故事。类似于如何治好病,如何馈赠礼物等等。而与明星之间的合影则显得更加亲密。在和李湘的合影中,图片说明称“李湘是大师的私人秘书”。另有两张照片是李冰冰跪在王林面前叩拜,图片说明为“著名影视明星李冰冰小姐特意赶到大师家中拜王林大师为干爹”。

《新京报》记者还爆料称,《隐秘“大师”王林的金钱王国》一文见报后,“大师”给记者打电话斥责其“收钱报道”。并宣称:“我告诉你,你不得好死,你们全家都不得好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