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李思思谈马年春晚主持阵容 董卿曾留"遗书"威胁父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李思思谈马年春晚主持阵容 董卿曾留"遗书"威胁父母

2013年07月22日07: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自曝为考艺校与父亲对打 留"遗书"威胁欲自杀


李思思主持春晚给自己85分 冯小刚版主持阵容未定

    谈到已经主持过两年央视春晚的经历,李思思有些矜持,她给自己85分的评价,同时也表示主持春晚是个压力十分大的工作,“春晚是一场文化盛宴,关注度极高。我其实是个新人,还要向老前辈们学习,通过两年的主持,我也在不断创新提高自己,我很享受主持的过程。”

【相关】葛优被曝婉拒央视春晚邀请 冯小刚高呼"压力山大"

央视曝三家快餐冰块脏过马桶水 肯德基致歉消费者

    针对央视上周六曝光了肯德基、麦当劳、真功夫三家快餐企业崇文门店冰块菌落严重超标,昨天,三家企业先后发布声明表示整改,其中肯德基方面表示向消费者致歉。

李小龙逝世40年死因仍是谜 死在绯闻女友家中卧房

    40年前,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在香港突然去世,终年33岁,震惊华人世界。关于他的死因,虽然法院给出的答案是“药物过敏”,但外界对此仍有诸多争论和揣测,多年来一直争论不休。

【相关】李小龙逝世40周年展览 500件珍贵遗物记录巨星传奇

王忠磊否认华谊将缩减电影投资:光线和我们差距大

    从去年年底开始,随着《泰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一系列影片取得高票房,作为发行方或者投资方的光线影业风头强劲,目前市值超过华谊30亿。业界不断有传闻指光线将取代华谊民营电影公司的“头马”地位。

【相关】大数据给电影"算命"年进账百万 成功预测1942票房

李咏名牌傍身奢侈皮带镶钻名表 网友调侃变"表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