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非诚"成功牵手"女神" "海藻"李念盼参加婚礼--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哥哥"非诚"成功牵手"女神" "海藻"李念盼参加婚礼

2013年07月30日08: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哥哥上《非诚》成功牵手 "海藻"李念盼参加婚礼

  前晚的《非诚勿扰》,女演员李念的亲哥哥李思成功牵手13号“女神”李璐。王子般的帅气外形,跪地告白、玫瑰花海、精美礼服等各种浪漫让观众感动不已。成都商报记者询问两人目前的状况,《非诚勿扰》节目组工作人员称,“这两天跟李璐联系,她表示两人目前还在接触和了解的过程当中,希望外界给点空间。”李念也在微博上表示,“感恩!只听你说牵手成功,没想到这么感人。很羡慕你们人生路上有这么浪漫的回忆。一定要彼此珍惜,因为你们让很多人相信了爱情,祝福。”

  节目中为了对李璐表达足够的诚意,李思率先向李璐献上了玫瑰,更为打动李璐的,是李思还把她的母亲和姐姐都偷偷请到了节目现场,李璐的家人也都对李思颇为认可。李思的妹妹“海藻”李念也在短片中亮相为哥哥助阵,“我哥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好男人,勤俭节约又积极上进。李璐,希望你能跟他牵手,我期待着明年能参加你们的婚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