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回应与陈坤“矛盾”:一起做事总会有摩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霆锋回应与陈坤“矛盾”:一起做事总会有摩擦

曾俊

2013年07月29日06: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回应与陈坤“矛盾”:一起做事总会有摩擦

  快男评委(资料图)

  快乐男声前晚直播十强诞生战的第一场,最终于湉、宁桓宇、贾盛强、左立、于朦胧率先拿到名额。其中,于朦胧的最后闯关引发最大质疑,但千名女性大众评审喜欢他是不争的事实。在接受采访时,谈起跟谢霆锋的“过节”,陈坤称和霆锋就像兄弟,打打闹闹很正常。另外,“男声学院”也有内幕揭秘。

  评委回应“有过节”:

  坤儿和霆锋要像小伙伴那样交流

  陈坤:不知是否由范冰冰接替评委

  之前传闻范冰冰将代替陈坤继续接下来的评委工作,媒体向他求证时,陈坤称不知情:“我不知道谁来代替我,但之前定了8月10日在喜马拉雅山做行走。”

  陶晶莹:选的是实力、魅力和潜力

  实际上,之前许多有音乐功底的人的离开,引发了关于快男就是选帅哥的说法。陶晶莹表示就是选偶像,“导演组一再跟我们确定一件事情,快乐男声的舞台魅力非常重要,不仅是长相,他站上去有没有聚焦的魔力、魅力,然后他唱歌的潜力,就算技巧很好,但是观众买不买这个账,所以这就是成为艺人最基本的条件。比如华晨宇站上台就有他的魅力,挺特别的,我们选的就是有实力、魅力、潜力。观众朋友当然会有自己喜欢的选手,但是也请相信我们四位的专业,我觉得我们眼光应该还不错”。

  谢霆锋:一起做事总会有摩擦

  群访会上,媒体再次提到陈坤和谢霆锋关于“马桶”和“大便”的矛盾,谢霆锋解释说:“我们不会太做作,台上都是真实表现,一起做事总会有一点摩擦,谁挑剔都无所谓。”但陈坤称第一次合作最没想到的是如此默契:“我们虽然都是成熟艺人,但也有童真,我的感觉就是兄弟姐妹,闹闹很正常,我们不是演戏,只是希望像小朋友那样交流。”

  网友:

  “宋伟明显唱得比他好!”

  前晚,快男十强诞生战的第一场中,最后进入终极PK环节的是于朦胧和宋伟,在史上首支由千名女性组成的大众评审的支持下,前者以高出对方仅11票的微弱优势而拿到一个十强席位。这一结果在网上引起不小风波,许多粉丝直言有黑幕:“宋伟明显唱得比他好,凭什么他进了?”

  记者:

  春春粉丝起了作用?

  本报记者注意到,女性评审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这批人大部分都是李宇春的粉丝(从现场呼喊声就能看出来),而当晚于朦胧也是挑李宇春作为主考官。另外,当下的女性审美也对于朦胧更有利,所以这一结果也是能预料到的。

  而本报随机采访几位大众评审时,得到的答案也几乎都是“于朦胧有魅力”。

  于朦胧:

  “最后一首歌我有好好准备”

  而在赛后的选手群访中,被问及此,于朦胧回应说:“我承认自己外形还行,但最后一首歌我是有好好准备,唱到心里去了,我想大众评审是被我的歌打动了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