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现"雌雄难辨"选手 哈林笑言开唱先报性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现"雌雄难辨"选手 哈林笑言开唱先报性别

2013年07月26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月24日,浙江卫视举办《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目看片会。与前两期频有专业选手不同,第三期以特色的素人为主。学员张新以不辨雌雄的好声音引得四位导师转身。导师哈林笑言,以后学员唱前得先报性别。

  继第一季中学员邹宏宇让导师误以为是女生后,今年再现学员让导师难辨雌雄的场景。26岁的重庆学员张新反串女声,挑战美国R&B天后艾丽西亚·凯斯的名作《falling》,收放自如的高低音让四位导师齐齐转身,以冷静著称的汪峰更是10秒不到就按下转身钮。那英惊呼,“我以为他是女孩。”

  学员张新说,他从没受过专业声乐训练,他的工作是在小餐厅或婚庆晚宴上唱歌。对此,汪峰表示不是问题,“你的声音让我有冲动为你写首歌,唱歌时不羞涩,但你说话时才有点羞涩,有才的人都这样”。

  另外,第三期节目中也不乏眼泪。来自沈阳的32岁单冲峰本是高速公路收费员,为了唱歌放弃工作并坚持10年。2006年曾患上脑肿瘤几乎没命的单冲峰说,现在他唱歌是为了让妈妈和妻子过得更好些。故事感人,单冲峰的唱功也不差,一曲《存在》获得原唱汪峰的认可。哈林也竖起大拇指,“唱汪峰还能把汪峰唱转身,真是太不容易了”。(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