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数数上过“春晚”的央视女主持人,倪萍、周涛、文清、曹颖……寥寥无几。以上几位的主持风格可说是情真意切温文尔雅收放自如,一言以蔽之,入主“春晚”的主持人要能压得住“场”。

  董卿就有这种特质,这是骨子里的,不是“秀”出来的。

  在主持界,综艺节目的主持人虽然成名快,但“地位”似乎不高。因为“发挥”有限,容易被认定是花瓶。总觉得没有谈话节目主持人那么有“文化”,也不及娱乐节目主持人那么生动活泼。采访中,董卿也流露出向往在央视“谈话”的愿望,她说那种心灵的交流会带给她更大的满足感。

  对于未来的主持定位,董卿征询我的意见。我没有“怂恿”她去“访谈”,因为,目前的央视不缺好的谈话节目主持人,但综艺节目主持人却断档了,周涛之后还没有“后来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