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7】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感受“重新被认可”的幸福

  2005年是董卿尤其要感谢的年份,年初主持万众瞩目的春节联欢晚会开了一个好头,接着又获得两个很有分量的大奖:“年度最佳电视女主持人”和“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

  虽然,过往的十年,董卿的身边不乏鲜花和掌声。但,由上海到北京,此番的鲜花和掌声仍让她感受到了“不同寻常”。

  “央视是所有做电视人的梦想,是全国电视媒体的至高点,能够登上这个至高点,在这个舞台上感受被认可是很幸福的。我特别喜欢《从头再来》这首歌,再苦再难都要坚强面对。”

  “虽然是重新归零,但我没有在原地踏步,而是比原来又上了一个台阶。就像爬山爬到一定高度要卸下以前的负担,轻装上阵才能达到顶峰。我后来也在想当时自己为什么能够放弃,去承受未知的东西,都是因为追寻的那个梦太诱人了,我愿意为了那个梦想的实现去忍受所有的寂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