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4】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从上海到北京凭的是直觉

  董卿很喜欢《欢乐中国行》每期与观众互动的话题,五一期间的“在他乡”、“母亲节”等话题都深深触动她。

  身在异乡的董卿每次听到水木年华的那首《在他乡》都很伤感。“我生在上海,七岁以后随父母去了安徽,八十年代又去了浙江,后来一个人考到上海读大学。我高中毕业以后就离开父母了,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生活。”

  让董卿欣慰的是,在“母亲节”那期节目中,导演让她借着节目问候一下自己的母亲。“我当时说因为工作关系,绝大部分的节假日都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陪伴在母亲身边,但我的母亲从不抱怨。作为女儿我回馈太少了,而母亲给予的太多了。父母退休的时候渴望回到上海跟我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就在他们回来那年,我却从上海来到了北京。但他们并没有因此阻拦我,而是给予我强有力的支持。当我犹豫不定的时候,他们甚至比我更坚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