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8】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主持完春节文艺晚会后,董卿的名字开始为全国人民所熟悉。这一点,董卿感受很深。“我从没奢望过一夜成名,我的经历告诉我,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报。‘春晚’对我是一种很重要的经历,接到通知时,我也忐忑过。后来我找到央视文艺部主任,曾多交指导‘春晚’的导演张晓海,问他我应该怎样去面对,他告诉我两个字:‘状态’,让我别想太多,就当是主持一场全国老百姓都在看的晚会,站在舞台上把‘状态’表现出来就行了。”

  “刚刚提到的两个奖项是对你的肯定,但同时也引来一些质疑?”

  “我是满在乎别人对我看法的人,但我没有权利让每个人都认识我说我好。任何东西存在就有其合理性,这些质疑对我来说也是动力,只有自己做得更好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