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1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10】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坚信“开卷有益”

  董卿的知识背景让人刮目相看。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节目主持人专业毕业后,她又在上海师范大学读了古典文学专业。从上学到工作,董卿一直没有间断学习英文,在上海她有一个外教,每星期上两次课。如今的她能纯熟地用英文主持节目。

  出身书香门第的董卿自小在父母的影响下喜欢读书,上中学时她就看了《红楼梦》、《基督山伯爵》、《简爱》、《茶花女》等国内外名著。“我第一次看书哭是看《茶花女》;我最喜欢的是《安娜·卡列尼娜》;一直在读的是《红楼梦》,每个阶段看都有不同的观感;我最喜欢的作家是茨威格,他写女人的情感很细腻,我觉得他和欧·亨利有一拼,永远都以出人意料的结局感染读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